在目光所及之處都是惡人的世界中,請你一直相信善良確實存在

上課無聊吐出來的短禮猿

-掉劍梗

-虐

-甜

-又虐又甜(夠

-渣文

-都ok的話請像rolling girl一樣繼續滾下去(你夠了


為我達成一切願望的你

已經不在了…

就用這片海把我的願望,送到你身邊吧…



「伏見君…secpter4…就交給你了…」瀕死的青之王微笑著說出了遺言

「才不要…這種事…好麻煩,給我回來啊不負責任的混蛋!!」少年的哭腔

一片寂靜,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,少年懷中的男人身上的溫度就像漂流瓶一般,靜靜遠去。

「我愛你,禮司…」少年把頭埋進男人頸窩,說出了那過遲的話語。





虐後來點甜的

禮猿日常(應該(?

「伏見君,請叫我一聲歐尼醬。」

「甚麼?好羞恥啊才不要。」

「伏見君。」男人決定放硬了語氣。

「不要。」

「這是命令。」

「室長你這是濫用職權。」

「伏見君…」

「室長…!!我叫就是了你快放唔…」

最後伏見君被吃掉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 

© 顧千澤 | Powered by LOFTER